欢迎进入娄底网络电视台!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县市

冷水江市政务中心:帮办代办高效办 贴心用心暖人心

2024年03月26日 15:27

近日,冷水江市政务服务中心接到群众求助称,90多岁的市民蒋老先生需办理不动产过户手续,但因腿脚不便,无法到窗口现场办理。得知这一情况后,政务中心立即启动主动上门“帮代办”服务,现场确认及办理转移登记相关事项。不到一个小时,就为老人办好了房产转移手续,并告知其不动产权证书将为其免费邮寄到家。

这是冷水江市政务服务中心“帮代办”服务的一个缩影。近年来,该中心始终坚持“热情、便民、高效、廉洁”的服务宗旨,探索创新政务服务模式,不断推进“帮代办”服务标准化、规范化、便利化发展。根据办事群众不同的需求,提供咨询引导、操作指导、跑腿代办、全程帮办、免费复印、及时办、延时办、上门办等专业化、个性化的“帮代办”服务,切实解决群众企业实际困难。2024年以来,该中心已开展引导服务2300余次,接待咨询1100余人次,免费复印资料3000余份,上门服务20余次。

下一步,冷水江市政务中心将继续以群众需求为导向,不断拓宽“帮代办”服务领域,提升服务质量;以“数字政务提质增效惠民工程”建设为契机,进一步完善“湘易办”旗舰店、“一网通办”等线上平台功能,优化线下服务流程,为市民提供更多贴心用心暖心服务。(通讯员:曾建文)